close
我放棄、我投降了!

很沒種,我知道!
只剩一個星期了,現在放棄真的很可惜!
可是,我真的念不完,
念完了,也背不起來,
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我已經思考了2天,
愈念愈不開心!
我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因為我知道我考上的機率小之又小,
不是說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錄取名額只有2個,
我才準備一個多月,
有可能跟其他本科系的人拼嗎?

我沒有看輕自己,只是這是很現實的。

我不認為一個多月的準備,
我可以考上,而且,我是轉系考。
我也從不認為我今年會考上,
一直都把今年當暖身,希望放在明年的。
雖然準備下去了,就會有所期望~

但我相信,再給我一年的時間,
明年,我一定會考上。

對那些鼓勵我的朋友,我很抱歉!
我讓你們失望了,也讓我爸媽失望了!
但我確信,並不會因為我現在做這個決定,
而有什麼遺憾!
再給我一年的時間,充份準備,
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