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就要搬回高雄了~
至少目前的計劃是如此,
研究所,不知道考不考得上,
但我想這不是決定我回不回高雄的key point~

如果,沒考上,但在台北找到了好工作,
我還是會留在台北,
但如果沒有,當然就回家囉。
至少,在北部如果只有2萬多的薪水,
可能真的存不了什麼錢,
但相對地,回到高雄~
同樣的薪水,可能我還完就學貸款後還能存上一筆小錢~

對淡水的感情,很複雜~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我到底對它的感情是正還是負?
我喜歡這裡的空氣、這裡的步調、這裡的夕陽跟風景,
但我討厭這兒的天氣,還有離巿區太過遙遠,
以及沒有好吃的臭臭鍋,哈!

不曉得,就是複雜吧!
但我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是實話。

剩下3個月了,
離開後,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