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到那通電話開始,
沒有什麼喜悅,只有矛盾與掙扎。

或許是好運吧,居然順利通過,
也很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
大家真的很幫忙。

但是,就我自己而已,
我是很掙扎的,
我不知道究竟要不要參加?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結果?

想放棄,但想到朋友們的支持,
就讓我想再撐下去。
但是,心裡又老是有另一個聲音在擾亂著我!

我抓不清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究竟要怎麼做才好。

或許,參加了,
又很好運,一步步往另一個不同的人生,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打了電話問我媽,
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參加,或不要參加。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結果,我媽也沒給我。
說等他們來台北再討論。

如果,我媽給我的答案是希望我參加,
那我會盡力去做。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我也會馬上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