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調查局調查人員的考試.... 
其實這不是我自願報考的,
是阿公要我考公職,為了應付他才考的。
反正我對公務人員這工作沒太大興趣,
我爸媽也說就考個經驗。
而今天六點起床,整理整理後40分從舅舅家出發,
到萬芳醫院站只有2站的時間,很快!
但讓我驚訝的是,
怎麼才一出站就有計程車運將在喊價:『一人三十元,到考試院!』
我想說才三十元,不想坐公車跟人家擠來擠去,
而且也沒差多少錢,就搭吧!
沒想到,我昨天為了去看考場,坐了30分鐘的公車,
今天居然坐taxi只要十分鐘!!!!!
怎麼差那麼多的啦?
那我昨天花了2小時來回是為了什麼?

到了考場才七點,我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坐在教室裡看統計跟考古題,
很無聊。

因為我根本一點準備都沒有,
是來陪考的啊!
就算看了考古題也沒有用,
如果考一樣的題目,我還是不會寫~= =

好不容易上午2科考完了,
出了考場往國家考場大門走去,
站在門口十幾分鐘,
在猶豫要去哪?
附近也沒什麼可以逛的,
想要回舅舅家睡覺,因為距下午2點的考試有2個多小時。
但我又怕如果沒計程車坐的話,
會趕不上考試,所以又決定往休息區走去。

大概我比較早出考場,休息區裡還有坐位可以坐,
就坐著聽音樂、算統計,然後睡覺。

我看起來真像一個陪考的家人。

好不容易第三科中華民國憲法考完了,
哦~應該說是『猜完了』!
出了考場,哇~天氣變晴了!
滿心期待晚上跟小如及Sophie的約會。
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