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結束今天的考試之後坐公車到公館要轉捷運,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逛了一下。

四點多我到劍潭站,有點小遲到~
看到Sophie跟小如很興奮,
但她們看到我卻沒有什麼開心的樣子~
那麼久沒見,還是要排擠我就是了!

反正不管,今天目的是逛街血拼。

原本天氣很好的,但才剛開始逛沒多久居然就開始滴雨。
在這時我剛好進一家賣褲子的店,
買了今天第一件戰利品^^Y

後來又走了一下,3個人肚子都餓了,
就去吃了個牛排。
吃完晚餐後,我們冒著大雨又走回士林夜巿,
繼續逛、繼續看、繼續走。

其實走到後來,真的腿有點痠了。
好不容易有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但小小貴~
所以沒買。
但走啊走,看啊看,
好像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在我們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還是決定回頭買那件衣服。

殺價後滿足地提著我第二件戰利品回家。
哈~很開心哎!
我2個多月沒買衣服了,
這趟來台北最大的目的已達成,開心!!!

不過,真的辛苦了小如跟索菲啊~
下雨天不能好好待在淡水,
還得出來陪我走到腳痠~
然後又要忍受我笑點低到找不到在哪,
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狂笑,
還噴豆花~

沒辦法,今天太開心了啊!
可惜Miki要陪男朋友,不能一起來,
不然場面應該會更爆笑,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引爆。

下次,等有充足時間再上台北好好玩一下。
真是開心啊~
但不知道我怎麼那麼high?
大概如同她們說的,我在高雄悶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