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情緒真多變,大概是雙子座的特性之一。
雖然這趟來台北,快樂的部份比較多,尤其是今晚,
可是心情還是有一小部份是複雜的。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當初對於台北這個地方很沒有歸屬感,
找不到任何一件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不喜歡台北。

但漸漸地,對這個地方熟悉了,
不敢說愛上這裡,
但至少我不那麼討厭台北了。
對於住了2年的淡水,
除了天氣難以捉摸之外,
我是喜歡它的。

離開,我很難過。

眼前又是過去兩年熟悉的景色,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
有一種,離開了但我人還在的錯覺。
或許是時間還不夠長吧!

坐在捷運裡,為什麼列車不是往淡水方向?

走在士林夜巿裡,我是遊客的身份。

想念3個月前,我還和土司手牽著手逛街,
騎車小綠在台北遊蕩,
三不五時還可以吃個香豆腐。

心血來潮還可以三五好友約一約到好樂迪狂吼,
或是相約來去踏青。

淡水,我已經說了再見。

那2年,好像夢。
好多回憶的夢。

2年的時間,讓我對這裡有不同的感受。
或許多了點回憶,
讓我覺得這裡有屬於我的東西。

我是想念這裡的一切。

有點落寞。
尤其在這沒有新學期的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