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難得在冬天下起雨,
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當然我是希望可以再冷一些。

我還一直以為,高雄今年大概不會有冬天了~
因為天氣可愛到我的毛衣一直躲在衣櫃深處,毫無用武之地!

下了雨的冬天,讓我想起淡水。

其實人真的很奇怪,當我身處在那個時空時,會不喜歡他的一切,
但一旦我離開了,卻又開始想念。

最討厭濕答答的淡水,雨下個不停,衣服曬好幾天才乾~
出門褲子容易濕,撐傘也怕強風吹壞。

可是如今,我卻有點不習慣高雄老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我的傘在高雄似乎只有夏天拿來擋太陽公公的熱情~

今天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很適合談個戀愛!
好!我知道~我已經在談了~
不要每個人在我說完這句話都要接同樣的話~
我只有說適合談嘛,又沒說我要談戀愛~

媽媽晚餐準備了薑母鴨給大家暖暖身子!
這真是住在家裡最大的好處,
有媽媽照料三餐!

感冒了咳不停,媽媽買了金桔跟藍薑粉讓我治咳~
出門在外,才享受不到這樣的溫暖!
住在家裡的孩子真幸福!

準備考試的日子,忙碌又充實~
昨晚難得跟Zazie y Miki聊了MSN...
好像也放鬆了一下心情!
週末,是該休息的~
今天難得待在家裡,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無奈小紅報到,肚子痛個半死~

肚子餓了,鴨母鴨好香啊~
冬天是我的季節,
我喜歡冷空氣。

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