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我一年最喜歡的月份之一,
過了忙碌又討人厭的11月之後,好像什麼都順了起來。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會發覺,
12月份我很少在寫網誌,
其實就是因為沒時間。

但其實我還是天天在上網,
不過,我只是連了線,看一下有沒有人留言,
然後開著ICRT做自己的事。

MSN也不太聊了,
只跟固定的朋友講講話。

考試只剩82天了,愈來愈害怕。

最近的我,變得很奇怪。

念書雖然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但心裡總是期待著週末的到來。
因為週末可以出去晃一下、休息一下,或逛個街。
但是,週末一到~我就變得有點懶。
懶得逛街,懶得玩。

我只覺得好累,應該好好休息、放鬆一下的。

昨晚,原本要去吃麻辣鍋,
但是人太多了,要等到2個半小時~誰等啊!我都快餓死了= =
所以我們又跑去西子灣吃牛奶鍋了!

那裡真的是一個適合放鬆的地方,
連土司都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可是我為什麼放鬆不了?

雖然氣氛真的很輕鬆,又吃著自己最愛的牛奶鍋,
音樂也是自己喜歡的,應該是要很放鬆的。

可是,我好像隨時在備戰狀態!!!
好像如果那時候拿出經濟學或統計學,
我也可以馬上進入狀況念起來。

哎哎哎~~~
這樣真的很不好哎!
一整個星期已經上緊的發條,
總會希望可以輕鬆一下的。

大概大家都會跟我說:『妳壓力太大了~』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一樣吃飯,還吃得比較多;
一樣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
一樣的作息,完全沒有什麼不同;
沒有冒痘痘,黑眼圈也沒加重。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壓力一定有,但我不覺得大到讓我快瘋掉。

或許,我只是怕我一放鬆下來,就開始鬆懈了!
畢竟,我這讀書的感覺找了好久才找回來。

我真的很想放鬆一下就是了!
但可能真的得等到明年五月都考完也放榜了,
我才有辦法好好放鬆吧!

很對不起土司,原本說要陪他買衣服的,
結果去了漢神,因為週年慶人山人海,看到人多就完全不想逛。
去了新堀江,結果買了我的衣服後也因為人多不想逛,就回家了~
結果,他一件衣服也沒買到,倒是我買了一瓶防曬、唇蜜、護唇膏跟衣服,哈!

每次都這樣,如果我要買衣服,一定變成我一件也沒買到,然後他買了衣服;
如果是他要買衣服,最後也會變成他一件也沒有,然後我可能意外買到我愛的衣服!哈~

呼~12月,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但今年是有那麼點希望他不要來~
這樣我只剩六十幾天就考試了~
不過,心底還是有個聲音~
『好想狂歡一下哦』!!!

哈~我真是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