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的事想起來還是讓我有點生氣又難過...
可是我還是別再繼續想了,沒有用的不是嗎?
或許她真的只是希望我快點進入狀況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還有八天....就要回高雄去做老大了...
哈~~我的地盤!不用再看人家臉色...
想起來都有那種"溫馨"的感覺,我好想念我媽煮的飯哦~~
好像我的一切一切,都在高雄...
台北真的不屬於我,雖然我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沒有歸屬感?
anyway....至少,情況有好轉了,
或許忙碌的生活真的可以讓我沒時間去東想西想的...
我只是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一個很簡單卻又有點困難的要求...
或許,真的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吧,
如果今天土司也一起來了,
那我大概也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吧....
不是嗎?
哎呀呀,反正....要回家了!
不爽的事留在台北讓他蒸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