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恭喜的太早,
我並沒有中樂透,
所以缺錢的人也不要來跟我借錢!!

我真的覺得,說不定我這次原本也可以是樂透中獎得主之一的!

那天開了獎,RE說高雄沒有人中,
我回她:『因為我沒有買!』

不過,真的啦!
在那之前,我眼皮跳個不停,
跳了好一陣子了哦!

我每次左眼皮跳都代表有好事發生的!
之前好幾次都有準到!

星期四那天,我真的眼皮跳一整天,頻率比前幾天還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樂透那天獎金累積了好幾億。

原本是要碰碰運氣也去買一張的,
為什麼只買一張?
因為會中就會中,那是運氣問題,
運氣好,一張就會變億萬富翁,
運氣不好,花了幾十萬也不會中多少。

但是,看到投注站都排好長好長的隊,
我趕著上課,就沒有買了。

但說巧不巧,
那天晚上開獎後,
我的眼皮不跳了= =

看吧!
我就說!
如果我買了,說不定我也是億萬富翁了!!
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中了,哇~好幾億哎!
第一件事要先買2間房子,
一間給家人住,一間當我的嫁妝,哈!
然後把錢還一還。

再來是整修墾丁阿公的日式木屋,
讓他們住得舒服一點,就不怕又有地震然後牆壁剝落。

可以帶家人出國玩,
可以資助RE出國念書,
可以出機票錢讓豬頭回台灣,
可以出一筆錢給土司做投資,
可以訂製一件完美婚紗,
可以讓momo & mila每個月做spa。

可以讓我爸媽不用辛苦工作,
可以回報乾媽對我們一家的恩情,
可以‧‧‧‧‧

天啊!
我怎麼不去排隊?
我就因為要上課,
然後跟我的幾億獎金擦身而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