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前陣子我就一直跟家人嚷嚷著ᴇᴍɪʟʏ居然要兩歲了欸!

真的是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觸,就是覺得前不久我還在為ᴀʟʟʏ的兩歲生日親手做蛋糕

結果一轉眼連ᴇᴍɪʟʏ也兩歲了!你們說,時間是不是很無情呢?媽媽連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咧⋯⋯

老實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是有道理的

ᴀʟʟʏ小時候我真的是蠻用心在陪她的,但是對ᴇᴍɪʟʏ我其實一直心懷愧疚

因為前期我跟她之間好像就是只有一種「生養」的責任

就是覺得我要把她的生理需求顧好就好,我對她的感情好像沒有像對ᴀʟʟʏ那麼深

老實說對她也真的比較沒有耐性(我覺得是照顧兩寶真的好忙),加上姊姊已經有自己的想法跟情緒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以陪ᴀʟʟʏ為主,ᴇᴍɪʟʏ就有一點像是出門一定要攜帶的另一個大型包包的概念!
 

當然她的每個成長每個進步我還是都覺得驚喜,只是好像真的少了一種跟ᴀʟʟʏ一樣的那種心連心的親密感!

一直到這半年吧,好像有了存在感,不是只有吃喝拉撒這樣

然後某一次參加活動她差點走失,當下我們腦中一片空白

心想如果她真的不見我應該會崩潰痛不欲生吧!

這我才發現原來我那麼愛她啊!(好可憐喔!這時候媽媽才發現她的重要 😂
 

兩歲了,雖然還是常常惹我生氣,昨晚回到家還把我做的乾燥花擺飾給整個拔掉

氣到不想講話,不知道何時才可以不要那麼破壞狂

但是看到她這樣健康長大,媽媽深感欣慰,尤其是兩個孩子玩在一起的時候,真心覺得幸福!

儘管生活真的很忙碌也偶爾混亂,但是還是謝謝上天給我這麼一個可(皮)愛(蛋)的孩子!
 

ʟᴏᴠᴇ ʏᴏᴜ ʟᴏᴠᴇ ʏᴏᴜ!
ʜᴀᴘᴘʏ ʙɪʀᴛʜᴅᴀʏ 🎂ᴍʏ ʙᴀʙʏ ❤️
也謝謝親朋好友們對兩個孩子的愛,她們真的很幸福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