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sn上JAIME突如其來的訊息,
得知他下星期即將出國,
臨時的邀約,其實我是期待的。

畢了業後,發現大家距離都遠了~
或許是我太貪心,
我還想回味學生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只是,
聚會結束後,
又是分離。


很巧合地,
遇到Marina~
她還是一樣可愛的個性和笑聲~
她差點認不出我,
因為她說我像現在像個señorita ,跟以前學生的樣子不一樣~
2年的時間,可以改變什麼?

但我還是訝異她記得我。


咖啡作祟,
2點了我還睡不著~

長大了,大家都有著自己的計畫。

羨慕JAIME抽到外交替代役,雖然我不用當兵~
感覺可以學以致用,這是我一直想要的。

每個人際遇果然大不相同,
每每聽到身邊有朋友要出國,
不論是工作、念書或當兵,
心裡都十分感慨~

『那妳怎麼不出國念書呢?』
好多人那麼問我,但總有不能出國的理由~
如果可以出國念,怎會不想去呢?

或許時機未到吧!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其實還是相當開心的~

難得可以放鬆一下,
雖然一杯咖啡的後果是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