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哩嘿...我放假了....YA~~
我知道我很欠打,因為有些人還沒考到期末考...(hans,Fina...)
我卻已經放假了..
哈,
但,我自己也覺得好早哦...才六號...
我已經開始放了.....
這個寒假,得留在淡水....
有點可惜啦..居然回不去..><
算囉,在這裡賺錢吧.....
不過要找朋友出去就是了...
不然我會"轟掉"吧....
UF.....洗完臉手都冰掉了...
這個寒假好好計畫一下吧...
把台北好玩的地方都玩過一次好了..
不然開學後我又要關在這了,沒機會玩了...
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