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考完成大後到現在已經兩天了
整個人呈現一種半虛脫狀態

其實也不是真的身體上很累  而是心理上有一種疲累感
考完兩間  其實是可以小小放輕鬆一下
但其實心理壓力還是很大  因為重頭戲在後頭呢!

還有12天  政大要考試了

這真的是最大的夢想  不過  實在有點難達成吧!
但我還是會堅持到最後一秒  

休息兩天了  應該也夠了!
明天又要回到圖書館  繼續努力奮鬥啦!

其實 我真的也不想要整個網誌都在PO我的讀書、考試心得
總覺得這樣好沉悶  但我也沒辦法
現在我的整個生活就是念書跟考試
真的很抱歉  沒別的可以寫= =

還有一個多月  我的考試才會全部結束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那天快點到來

考完試我要去看電影、玩耍
補足這幾個月我都不能安心做的事

我要拍照  拍我喜歡的照片
拍我想要的感覺

我要打工賺錢  因為我要買LC-A
我要進點新貸  因為這幾個月都沒買什麼漂亮衣服
應該要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現在看起來好沒朝氣的感覺

跟大眼吃飯時看到一群學生很HIGH地吃飯、大笑
我們兩人感嘆到底是人老了還怎樣?
完全HIGH不起來

總之  剩下最後一個月
撐過去就結束了

新生活就要來囉!!!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