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30歲  只剩7年

覺得自已在30歲要完成很多事
有時候真的對未來抱持著一種相當樂觀的態度去看
但有時候卻又害怕他的現實

30歲以前  
我要拿到碩士學位
希望可以出國進修  不一定是要留學  遊學也是ok
希望七年內可以到四個國家玩
希望工作後兩年內可以存到一百萬

希望有辦法跟家裡一起買房子
希望我可以成為大企業的主管
有很多事想做  有很多目標要達成

但我似乎忘了  30歲前要把自己嫁掉
還要生baby

要不是因為想生寶寶  能不能在30歲前嫁掉也不是重點
但我不想當高齡產婦  所以得在30歲前生寶寶才行

但總覺得生完小孩  很多事就被卡住了

哎唷  不過我真的想太多了
還有七年的時間  時間安排好  
說不定我七年內就買了房子  拿到學位  當了主管  也嫁了人生了小孩

也或許  有更多的變化

不知道

現在好像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只是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