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Zazie去850C喝咖啡吃蛋糕,
重點是我回高雄後我們都沒再見過面,
所以趁著她難得回高雄過年,
趕緊約出來見個面。

我只能說  人真的是百百種

Zazie真的是個感性的人  有很多我不曾有過的想法
或許就是透過這樣的朋友  才會發現這個世界有很多面
大家都從不同的角度在看我們的生活
我覺得我是個太過實際的人  給了自己很多限制

跟她聊天的過程很輕鬆  不知不覺3個半小時就過了
她真的是一個很真誠的人  對身邊的朋友真的是很關心
雖然嘴巴賤了點  哈!
老是罵我笨女人、賤女人的= =

不過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哈哈!

其實  最近我覺得自己愈來愈不像我
那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我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
但在跟Zazie聊天時  我好像找回了以前的我

我覺得  我太在意某些事了
變得很斤斤計較
無法放下自己  所以變得很奇怪

現在很容易鑽牛角尖  當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
就先自己下了定論
當一點點不愉快  我會整個爆躁、發火
然後變得無情

我好像很討厭身邊的人  很討厭這個社會
也很討厭自己

我不知道『堅持』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但如果太過堅持呢?
太過在意嗎?
我是不是在達到目標後  才會發覺我失去更多?

我承認  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我忘了我最終的目的是要追求什麼
我只在乎眼前的輸贏
但我卻忘了最基本最基本的要素 --------『夢想』

人  都會長大
未來要面對的挑戰還好多
為什麼我只在乎眼前的東西?

我想抓住的還很多。

其實  我們真的別要求太多  對吧?
經濟壓力  其實不是我們犧牲夢想就可以解除的
夢想是自己的  應該自己努力達成
不要在沒試過就放棄  會遺憾一輩子

談話中  其實有很多感動

我真的已經偏離自己的軌道太多了

我忘了我該怎麼去看這個世界才對
我忘了我該如何真誠地對待身邊的人
我忘了怎麼做原來的自己

連我都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奇怪
好像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
好像真的傻傻的  不知不覺就做了一堆蠢事、說了一堆傻話
我喜歡神經大條的我  至少我不會因為在意太多而心情不好

為什麼迷失?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重要的是  怎麼把自己找回來吧?

謝仔茵  跟妳聊天真棒  
希望妳順利考上淡江,然後我也考到政大
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在台北當好朋友
不然  妳回高雄工作也可以啦
我留在中山也很不錯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