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半了
還在跟paper奮鬥著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我『目前』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
至少我不會想偷懶
大學時那種『輕鬆過就好』的心態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  真的好想學到東西


這是好的開始吧!


因為這一年
看到自己太多的不足
過去所學
真的沒放太多心思去經營
變得好像沒有自己專業的部份

現在是零
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十月了
記得3年前的這一天
在淡水的我
努力適應一切

現在的我
大不相同了


十月的高雄
還是炎熱


可以多一點點的秋意嗎!?

我期待高雄的冬天可以跟淡水一樣冷
這樣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只要雨天不要來


每當我忙碌或心情不好時
真的會很想回到淡水  那個曾是我避難的地方

曾經很不適應
曾經很討厭它

但我現在卻對他有份特別的感情
真是奇妙啊!




我想回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