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經前症後群搞得自己情緒低落又暴躁,
實在討厭死自己~
想平靜下來,卻很難控制自己~
書念不下,心浮氣躁!

累‧想休息!

MSN上狀態打著『想去墾丁渡個假』,
我是多麼希望真的可以。

星期五土司放假回來,
大概他看我無精打采的,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星期六要衝到墾丁去。

星期五晚上我們大概也是1~2點才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
弄一弄大概九點半從我家出發。

但因為土司要回旗山拿東西,
所以我們先往旗山、美濃去。

開車晃啊晃,
享受這種鄉間道路,享受這份寧靜。

在車上聽著CD,跟著哼!
很用力的唱歌,
想很用力地去享受這快樂時光。

其實我也才不久前跟朋友到過旗山跟美濃,
所以我這次去,只想多拍拍照,
所以開車途中看到什麼景就停下來拍。


其實我們也沒有目的地,
開著車隨便闖~
後來來到黃蝶谷,
這果真名符其實~

路上可以看到不少的黃蝶在飛舞著,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生態有被破壞的關係,
所以跟我所想像的那樣有大大的落差。

接近中午時,
我們出發前往墾丁。

但因為太早起床,
加上前一天又晚睡,
兩個人昏昏欲睡~
所以在下了高速公路後,
因為土司體力不支,
所以我接手!

但是這時候,
車已經快沒油了~
雖然一直都有加油站,
但土司一直很堅持要中油的直營店,
因為可以集點數~

但我一邊開,一邊找加油站,
心裡是有一點緊張的~
我很不想要開到沒有油,
在路邊求救啊~
因為我已經有幾次騎摩特車騎到沒油要人家來救我的經驗~
我可不想要車子沒油了在路邊推車~
還好,中油直營店還是出現了~



後來到了貓鼻頭,我們進去走了一下~其實我也算是半個墾丁人吧~
但我對貓鼻頭真的沒什麼印象!
風很大,吹得我頭髮亂七八糟~

可是風景很好,只可惜天氣有點霧霧的~

我好像只要到了有山大海的地方,整個人會輕鬆很多很多!
看到大海,一望無際,讓人覺得很開闊~
看到山,會有種平靜的感覺~

我的短褲造型首度曝光!!

因為我平常是不怎麼穿短褲的哎~因為怕曬黑!!
但昨天沒想那麼多了,只想放鬆~黑就黑吧!
反正冬天也快來了,很快會白回來!哈~

離開貓鼻頭時,因為土司又想睡了,所以又是我開!
好像,幾乎每次我在開車,他都在睡覺~從以前就是這樣~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好,我只想去有大草原的地方~所以就想到了滿洲!
只是,覺得很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到墾丁了,晃一晃吃個午餐都3點多了~
到了滿洲天色有一點灰!
我們沒有到另一邊有海景的地方,反而是在一片大草原上拍得不亦樂乎~

看到草原,我超high的~
蹦蹦跳跳跑過去,但其實要踩進去時還怕怕的~因為擔心裡頭有蛇有老鼠~所以要土司先踩進去然後再揹我進去~哈!
不過,草好軟~好棒!
大大方方躺下去~好舒服好舒服!
風很涼,草很軟~
真想一直留在這裡~

有些路人看到我們在這裡拍,一直往我們這兒看~
我很擔心他們也過來這裡拍照,因為我不想被別人打擾~
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很像回到小時候一樣,記得爸爸也曾經帶我們來這裡跑跑跳跳~
無憂無慮的~
不在乎別人眼光,又跑又跳~像個小孩!


我們很開心地在這裡猛拍照~
我不想走,真的不想走~
但沒辦法,風有點涼~記憶卡快被我們拍滿了~

於是開著車回牧場!
這已經是管制區,遊客是不能進去的~

看到阿公在澆花,阿嬤在姑姑家~所以我們待了一會兒就去大溪那接阿嬤~
很久沒回大溪,因為一些大人間的紛爭,我不想也不願再接觸那裡。
好多年了,改變不少~我也遺忘了很多過去的回憶~

姑姑一樣熱情,要我帶土司到後面看看~
其實我是喜歡這裡的風景,一樣有著大草原,還有小木屋當民宿~
這裡很安靜,就在大尖山山腳下~

天色暗得太快~
沒辦法好好欣賞~


載阿嬤回牧場後,跟土司到墾丁大街閒逛~
第一次玩BB彈射汽球~
嘿~知道嗎?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描準,而且槍很重~問了土司怎麼描,我描半天~第一槍就射破了汽球~
五顆子彈,我只miss掉一顆~
接下來換土司,2顆都miss掉~
當兵是當去哪了?不是有打靶課嗎?
哈~~所以接下來又是我來打~

唷呼~全中!!!!!!

哈哈,請叫我神射手vivi~~
不過我9顆還是miss掉1顆了啦~
不過對我的成績感到很滿意咧!!因為我是第一次玩哎~~哈哈~
獎品是一台小車車~

一路上我一直拿著車在土司面前晃~
真的有損他男人的尊嚴,而且他現在還是要保衛國家的軍人~
居然都描不準,那怎麼保家衛國啊?


後來散步到小灣,買了仙女棒很開心地要到小灣玩~
一開始很難點著,還想要去退貨~
後來點著後,一支兩支三支~
我提議全部點著插成圈圈~
超好玩的啦~~很緊張,因為怕他很快燒完,我們來不及拍下來!

而且圍成圈圈好漂亮~
風涼涼的,還有海浪聲,
加上仙女棒~
很浪漫的~~~


但美麗總是只有一瞬間,我們的仙女棒都燒光了~
在火光全熄滅的那一秒,有種狂歡後的失落~

我們在沙灘上坐著聊天看星星,
突然天空有煙火,
超幸運~
又遇到有錢人在放煙火~哈!
我們免費可以享受!

悠閒‧自在

因為我們不打算在墾丁過夜,所以在回牧場跟阿公阿嬤說再見後,我們就開著車回高雄啦~
但2個人玩了一整天,體力耗盡~
先是土司開,我在旁邊昏睡,
後來變成我開,土司昏睡。

原來,半夜的高速公路那麼迷人~
因為可以盡情地『飆』~
但我還是有注意一下限速~

現在可以體會,那種超車跟開快車的快感!
刺激,緊張~
但真的很具吸引力~

好不容易一點多回到家~
洗個澡,倒頭昏睡~~
累死了!

可是超開心的啦~~~~

真的有放鬆到,徹底地把書給忘了~
雖然體力不支,但是在精神上,可是充了飽飽的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