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很珍貴
但有時那是痛苦的來源

以前
我似乎一直活在回憶裡
不斷地回想過去
回想美好的日子
我渴望可以自由控制時空
想活在過去  就回到過去
想活在現在  就繼續製造回憶


似乎有那麼點不切實際
但又如何?
我就是愛作夢~

可是
現在
回憶的時間變得好少好少
很多畫面變得零零碎碎
很多很多片段我已經失去

記憶可以移植
或許我想不起來的過去
我現在就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合理化
好像是那麼回事
我在編造我的回憶

是真是假
我都分不清了
真希望腦子裡有記憶卡
完整記錄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