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把電腦丟掉,因為在公司已經盯了一整天的電腦了!
原本我還在開心我要負責網站的部份
因為這跟公關比起來,網站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工作了!
但目前的狀況讓我高興不太起來!
再加上一整天都在盯電腦,我對它已經慢慢由愛生恨了~

回到家只想沈澱一下心情
所以晚餐後都會陪我媽看「天下父母心」
我想這大概是我下班後最大的娛樂了吧!XD

最近想恢復手寫日記的習慣
從國三開始寫到前年底
我以為一直我只是幾個月沒寫而已
沒想到我翻最後一天居然是2008年的11月
才驚呼~時間真的過得那麼快

接下來的日子
大概會開始忙碌
我知道我還是離不開網路
但我想我會慢慢戒掉它

網誌~暫時不會荒廢
因為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的網誌到今年也滿6年了~
就在這不知不覺間~
但或許哪一天我突然關閉網誌
這也說不定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在意?

很開心在這段期間內
還有一些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時常留言分享、聽我發發牢騷、看我寫一堆廢話
六年來...除了一些垃圾留言外
這裡沒有什麼爭吵、也沒有什麼爭執
算是個乾淨的地方吧!

嗯~怎麼寫得有點感傷了呢?

其實我只是想碎碎念而已
但現在沒有人讓我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