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九點要上班
為什麼現在一點多了我還在PO網誌?


誰叫我有一個超級天兵的妹妹!!!!!!!!



12點多原本我都要上床睡覺的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男子說:『這是民族派出所!』
我心裡覺得怪怪的,派出所那麼晚打給我幹嘛?
多疑的我就問他:『發生什麼事嗎?』

男子:『妳認識XXX嗎?(我妹的名字)』
我:『嗯!怎麼了嗎?』(心裡一直覺得這是詐騙集團!!!)
男子:『她的皮夾掉了,有人撿到,現在在派出所,請你們來領回!』

這時候我還是很不相信
還是覺得他是騙人的
因為我根本沒聽我妹說她皮夾不見!
所以把我妹叫來問

我:『珊寶,妳皮夾不見嗎?』
妹:『沒有啊!!!!』(一臉狐疑,但一邊在找包包)
我:『那派出所說有人撿到妳的皮夾!』
妹:『咦!!!!?????』(這時候她才發現皮夾不在包包裡,要到別的地方找!』
我:『不用找了啦!在派出所啦!!!』


於是
我跟我妹換了衣服就出門領那個連一塊錢都沒有的皮夾


但還有個問題
那麼晚外面又很冷
所以我妹叫我偷開車
但我快要半年沒開車了
好緊張!!

但我不想受凍
所以我真的聽了我妹的話偷開我爸的車
好挫!!!!

我還擔心開到派出所不知道停哪裡
而且我不太會停車


幸好
一切順利
還好半夜沒什麼車
而且回到家要停到停車位裡

perfect!!!!
停得好正!!
都沒有歪掉哎!!!
而且一次ok~
有進步!

這樣明天應該不會被發現我偷開車吧!


不過
我還是要說
我妹太誇張了~~~

還好錢包裡都沒有錢
所以撿到的人才願意送到派出所吧!
XDDDD

所以錢包沒錢也是有好處的!
但居然錢包失蹤一整天了都沒發覺~~@@


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