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開心心在看其他blogger在分享他家的貓咪
好可愛好可愛
看了心情都好好
於是把網址copy給zazie看
結果
她居然跟我說
這隻貓咪已經去天堂了
而且已經很久了


才聽到
心糾了起來
很難過


看了一系列的文章
我又哭腫了眼
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我昨天才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
但可愛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今天居然得知這樣的消息
雖然
這已經兩三年的事了
可是
我想他的爹娘心一定還是痛著的


或許都是因為我們都有養貓咪
所以更能體會那種感覺


其實常會想
如果有一天momo或mila離開我們了
我想我一定是吃不下也睡不著
整天猛掉眼淚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啊


曾經只是在討論這話題
我就可以邊講邊哭
這絕不是我愛哭
而是我真的不想要她們離開我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她們都會離開
但是我還是會天真地希望這天不要到來
我要她們健健康康的
我要她們一直很可愛的
我要她們一直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