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去屈臣式開心地買了4瓶卸妝乳
只花了800元
下樓梯時不小心瞄到樓梯旁特價的牌子
就這樣不知怎麼著
這時蹬著七、八公分高鞋子的我
狠狠地滑了兩三階
還好沒整個人滾下去
當時真是嚇死了~


不過腳小小扭到
黑青腫起來了


這就是愛漂亮又沒帶大腦出門的代價



今晚洗頭時還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以為』的潤髮乳
其實他真實身份是----『洗髮乳』


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瓶潤髮乳都會有泡泡?


我還這樣用洗髮乳潤了好幾次頭髮哎~~


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