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有很多話在心裡,可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記錄什麼

好幾次打開部落格想寫些什麼,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從哪裡開始

心情有點悶,可是真正是什麼原因?

我自己也不清楚,只覺得有太多的事與願違及無可奈何

對生活的熱情似乎一點一滴消逝中,覺得似乎生活就是如此

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達成的事情

 

或許是一直被忽視,漸漸地己經懶得再發聲

當一個聆聽者之後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認真地聽我說話

受不了一再的敷衍及心不在焉,覺得嘴巴講的跟做的完全兩回事

不過也罷,己經不想再多說什麼

我只要自己清楚我在做什麼、想做什麼就好

 

我也厭倦了這種一直follow別人步驟的生活

但我想現階段也只能如此,即使有再多的不願

只能期望快快結束這樣的日子,重新啟動

 

好吧!天生不願被拘束住

雖然現在有兩條繩子緊緊綑綁住

雖然這是心甘情願

但內心還是有許多渴望,渴望那自由的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