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已經2個星期了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渡過了
我想我還是有很多不適應
或許不是環境、也不是生活方式
而是「

maybe就像經理說的
「人」是最簡單也最複雜的一個字
這2個星期身邊的人一直來來去去
也一直跟不同的人相處
有的處得來、有的處不來
有的很親切、有的很冷默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open my mind
可是我覺得我做得不好
或許因為一直處在一種什麼都不確定的狀態下
我必需還是要築起一道牆來保護自己!

一直都覺得我的防衛心很重
很多人覺得我冷默
其實也是~
因為還不熟的話,我也不是那種會主動去打交道的人
但熟了,如果你值得我信任,我是什麼都好的人~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喜歡我這種爛個性
有點孤僻、有點冷傲?!
我也希望我是那種馬上可以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可是我怎樣都沒辦法!!!
實在無法表達心中那種想擺脫什麼的感受

適應環境可以很快
適應工作也可以很快
地方搬來搬去我也可以很快熟悉
但唯有「人」我總是最後才習慣

就連身邊的他
這麼長時間天天相處
我都需要時間適應

我真的好孤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