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應該是迷人的好天氣


枯黃的樹枝長出綠葉
翠堤也開始有了生氣


天空  有點藍



可是我卻都沒有時間好好欣賞



我也想打扮得漂漂亮亮跟同學出門逛街
或是可以參加個小聚會之類的
很想要享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而不是只有上課、下課、上班、下班這樣的生活


有人跟我說
叫我好好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活
可以玩就玩
幹嘛把自己逼那麼緊?

但我又覺得我不想虛度時光



怎樣才叫虛度時光?
可能得重新定義一下!




我的生活毫無變化可言
可以來點刺激又新鮮的東西嗎?
肩膀愈來愈硬  頭也愈來愈痛


我要泡個熱水澡
再灑些花瓣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