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書櫃搬了回來
把我堆得亂七八糟的書都整理整理
感覺很棒!
書桌這看起來整齊許多
位子變大了  人就輕鬆了起來
嗯嗯!書桌整理好了
我應該可以開始認真念書了吧?!


開學至今  
完全沒心情念書
糟透了!


今天在整理書的同時
也把我20本日記找到一個家了!
之前只是拿個大袋子裝起來
現在找到適合的箱子全都收藏起來!


日記是我最寶貝的東西
只是我現在變成月記而已


不過這20本日記
記錄了我近十年的回憶
有開心、有難過


說起來有趣
我是怎麼開始寫日記的呢?


其實小時候很喜歡寫東西
曾好幾次嚐試要寫日記
但總是寫些今天做了什麼、學校發生什麼、老師說什麼‧‧‧
全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所以通常兩天我就寫不下去了
因為每天都差不多


後來呢~
就是因為我失戀了
靠寫日記療情傷啊!!

就這麼一寫
寫了快十年了
現在雖然沒有天天用手寫日記
但我還是會在網誌上寫寫東西


近十年的回憶
有我的眼淚
有我的愉悅
有我的失望
有我的期待
有我的擔心
有我的害怕
有我的生氣
還有我的戀情


現在為它們找到家了
我也應該重新打點自己
好好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