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太多的習慣


習慣早上起床先開電腦聽音樂
習慣回到家先找momo
習慣東摸西摸才開始做正事


習慣在很悶時靠在窗邊看夜景
習慣在白天抬頭看看藍天白雲
習慣在夜晚抬頭看看有沒有星星



但習慣會改變的
對吧?!


從前我習慣做什麼都要找你陪我一起
習慣睡前要講很久的電話
習慣有什麼喜怒哀樂一定馬上告訴你


但忙碌的生活
還是改變了這樣的習慣
也改變了我們的相處模式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因為最終還是會習慣
而一切還是會很好


我只知道我更獨立了
或許吧!
自從去了淡水
我開始可以自己一個人做所有的事
因為我必需學會


我曾問過你
我們誰比較依賴誰?
你說是你比較依賴我


這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我們都彼此依賴


我很想念我們的天馬行空
我很想念我們的天真
我很想念我們的無憂無慮
我很想念以前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