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解決一個報告了
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今晚不想看書了
最近真的累到了



吃飯前不小心睡著了
只是瞇一下下而已
沒想到真的累到鬧鐘響了自己按掉都渾然不知



雖然肚子很餓
但一點胃口也沒有
草草吃了點東西
本來要跟爸媽一起看『愛』的
但劇情太扯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
不想花心力跟我爸媽去討論劇情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上樓回到房間
看到外面的夜景
習慣性地站在窗邊發呆



涼涼的風
很舒服
播放著的西文歌曲
輕輕快快
身體都想擺動了起來


好想去西班牙啊!



我的夢想到底何時可以實現呢?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很想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