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
真的累壞我了~


由於早上八點半左右要到新竹
而淡水又是個遙遠的地方
我得坐捷運再轉火車到新竹
所以五點就起床
但因為怕睡過頭,所以我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到~

在結束完一個早上的教學活動後
雖然是去當model,但還可以聽到Alex精彩的閃燈教學
一舉兩得哎~~~
真有點後悔沒帶著450D來
這樣我就可以現場試試看了!

之後坐著Alex的車回台北
又跟浩翔約了見面
然後呢~我們直奔金山的朱銘美術館
真的超有氣質的星期六~
但雖然極有文藝氣息的我們
在這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
還是會想省點荷包~
所以我們在美術館外等了2個小時才等到星光免費票進場


而這是痛苦的開始
我完全不知道朱銘美術館這麼大
穿著高跟鞋走了一天的我
只能說我的腳真的快癈了!!!!

劉姥還為了要我脫掉高跟鞋赤腳走
他自己也下海了~XD
但那麼多人
不穿鞋走路真的超怪的啊~


很可惜是晚上進去參觀
雖然門票免費
但夜晚視線不良
很多作品都無法看個清楚

快九點
走了2個多小時
終於前往另一個行程

因為我想看夜景
但陽明山後山的夜景看過了
所以我提議去象山
結果~劉姥這台北人
居然不知道象山在哪~找了一下下好不容易"好像"找到了~
結果那個步道太暗了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而且現在是飄飄月
我只好忍痛放棄爬上去~


沒看到夜景讓我真的很失望啊!
因為我這次回來
就一心一意想去看夜景~
結果呢~~~
就連到了北藝大也因為太晚而不能進去!
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選擇陽明山的~


最後只好死心回淡水了~
一個晚上繞了台北縣巿一大圈~
回到家我都累攤了~
腿快斷了真的是~~~
然後隱形眼鏡戴了快17個小時~= =

另外
一整天下來我吃了哪些東西呢?
早上一小瓶優酪乳
中午吃了一個米血糕
下午吃了幾塊麥克雞塊
that's all!!!

劉浩翔,我就說我要去101吃大餐的!!
這樣可以餵飽我
又可以看夜景
舒舒服服多好!


而昨晚
果真一夜好眠
因為累壞了~
不過好像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