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不罵一下真的不痛快

那麼熱的天氣叫我走來走去
大老遠去推冰塊
害我脊椎的舊傷又開始痛了起來

然後工作七個小時不讓我休息
只顧著你們minor不能超過4.5小時
所以我們這些年紀大的外國人都是超人
不需要休息
不需要吃飯

靠!!
一定要我大聲才放我休息就是了!
我承認我有點失控
因為我太氣了!!!

上次肚子餓到手在抖
我想吃東西...然後不讓我吃
上次頭暈想吐都快暈倒
叫我去first aid完回來繼續工作不讓我回家休息
那天做了11.5小時
隔天slow都沒什麼生意才叫我"早點"回家休息~

呼之即來
喚之即去

馬的!
一定要我昏倒了
我大聲講話了
才會有人重視嗎?


然後有人想要hours
卻沒工作做
但我們卻做得跟牛一樣
不能分配平均一點嗎?

沒有day off是真的!
還好我很久以前就劃了4天休
想叫我提早回來工作
門兒都沒有!
只是回來後要連續工作2個星期~
真是太誇張了!

我要想辦法申訴
什麼跟food office 或董事長申訴而已?


哪有那麼簡單

我要找勞工局之類的單位
管他有沒有用
我就是要申訴
發洩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