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失落
因為我失去了想像力



記得國小、國中都會參加作文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寫出不錯的文章
但是自從開始寫日記後
一切都開始變得很白話
沒有修飾
沒有比喻
沒有想像

我就只是純粹的記述我的生活


我想找回我的靈感
我想找回我的感性
我想找回突滿感情的我


有人從小想當空姐
有人從小想當老師
有人從小想當護士
有人從小想當畫家


這些我都沒有


我曾想像我是個作家
因為我喜歡文字
因為我喜歡寫東西
因為我喜歡記錄


而我  現在卻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但是  這樣會不會比較真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