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即將結束
荷包大失血的一個月

這個月活在尋找論文方向的夢靨裡
不知道大老闆明天會給我什麼樣的回應?
我希望這如同小老闆所言
是個值得研究的題目
But...so what?
我只希望快點確定下來

覺得自己老了
愈來愈無法專心
看一份paper要看2~3天
我到底在拖什麼?

很久沒運動
這把老骨頭
今天全身痠痛
但是我的腳趾頭卻受了傷
紫色的指甲其實挺迷人的吧!

運動果然會讓人心情愉快
即使受了傷
我還是又繼續打了2~3場吧!
運動流汗的感覺很好!

RERE,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11月即將到來
我很想直接跳過這個月
但跳過了得面對提proposal的到來
突然有點希望今年的11月很漫長



我們都在為未來而努力
希望可以早點過自己要的生活
但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們真的想要的?
有時候不要計劃太多
走一步算一步  是好的!


或許吧!


這世界有太多超乎我想像之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