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雲慘霧  一天就夠了
雖然我說如果再被打槍
就不想寫論文了
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是說說罷了


心情說低落
其實也沒有特別低落
或許情況沒糟成怎樣
我還是有點東西
只是沒有什麼系統罷了!


重新整理一下
腦袋重組一下
跟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好很多了


那麼多研究生都走過來了
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也沒比他們差到哪裡去!
論文一定寫得出來的  對吧?


只是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沒時間可以慌
沒時間可以茫
沒時間可以挫


拿出我的決心好嗎?
要相信自己


請大家  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