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什麼自信的女生,
但在某種程度上,
我覺得我可以做到的事,
就有著很大的把握可以達成。

過去,一直是如此。

我下了賭注,
我很想贏。
想贏得一張光明前途的入場卷~

但我發現,原來想考個好學校是件那麼不容易的事。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的,現在卻開始出現難題,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外文跟經濟學、統計學根本搭不上軋,
當我以為可以克服的問題,在我真正去面對時,
卻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去理解,
但理解程度仍有限。

這讓我很慌很慌。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等著看笑話?
但不管如何,
這也是我證明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不能一直被看不起,
就算賭一口氣,我也得賭,而且非贏不可。

壓力,愈來愈大。

我很緊張!

爸媽不給我壓力,不會叫我要念書,
因為他們相信我自己會做好安排。
可是我心裡很焦慮、很害怕、很惶恐!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加加油!
雖然他們只有要我『拼一點』,
但我知道他們也很希望我可以考上研究所!

或許,他們不知道這難度很高,
所以對我有很大信心。
可是我害怕讓他們失望~

天啊!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鼓勵我~
即使是句很簡單的『加油』~
都可以讓我多些動力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