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結束了吧?

怎麼覺得今天的高雄比昨天的台北還冷?
大概是出門太匆忙忘了把外套帶著
希望不要在這個時候感冒了!
因為在趕進度的現在‧沒有資格感冒

上個週末上了台北
匆忙的兩天
因為下雨壞了我想忙裡偷閒的計劃
褲子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很狼狽的兩天

淡水果然是已經到了要開始下雨的季節
我想念淡水
卻不想念他的雨天
但老天爺似乎想提醒我
這個時候不是玩樂的時機
所以下了兩天的雨
但其實我心裡也明白得很

最近兩個星期
雖然不至於失眠
但幾乎天天都超過1點才睡覺
更誇張的是四點多才入睡
或許是心裡掛著重要的事
很想停下腳步喘口氣
但是每件事都安排得很緊湊

但昨天從台北回來
累了‧好累好累

我跟土司說
我好想坐下來喝杯咖啡
他馬上說要帶我去喝咖啡
但實際上我想要的是
可以無憂無慮地坐在沙發上喝咖啡
跟朋友聊天
整個人傭懶地攤在沙發上

報告、論文
這時候我突然希望2年半畢業是常態
就像拉研或歐研所一樣
一邊修課一邊寫論文
好累哦!

我等不及要結束這一切了
像跟夏天一樣說再見


事情永遠講得聽得都比做得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