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高雄也不過才4個月
卻有不少地方變得不同了
我愛的老四川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
然後多了很多連鎖飲料店


郭大爺是不是最近新興麻辣鍋店我不清楚
因為這間店的店長似乎常到土司的店裡去光顧
所以土司就說想來這兒吃看看
因為用餐時間我們沒有預約
所以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小時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雖然我們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叫
但為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還是乖乖地等了~



其實一進門就會被前方的吧台給吸引住
並不是沒看過這樣的吧台~
而是真的很少看到自助吧台上會冒煙的~XD
這種方式讓我覺得好像食材都很新鮮(自我催眠中)
沙拉吧菜色其實不是太多...但也是夠吃啦!


火鍋食材區
嗯~~老實說菜色真的不是非常多
但是有些菜色很新穎(海鮮類)
像是什麼....水晶魚之類的!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怎麼吃都是那些東西~XD


更吸引我的是這個----巧克力噴泉
因為我真的沒試過這玩意兒
我更沒看過火鍋店會有這東西
所以打從我一看到這個
我就開始期待吃飽後要來玩這個巧克力噴泉XDDD


然後還看到了這個-----沙威瑪
我國中超愛吃的!!!!(年代已久不可考)
但現在年紀大了...吃得比較清淡了~


然後飲料種類蠻多的!!有茶包、咖啡、果汁&玻璃罐裝的汽水
但雖然種類多~但我會覺得...不夠滿意!
因為我會覺得火鍋店準備的飲料應該要冰的比較恰當
他的茶包種類雖多,但都是熱的~
而果汁除了水蜜桃以外,就是烏梅跟紅蘋果汁
都是奇奇怪怪的果汁(因為我不愛XD)
好歹也來個檸檬紅茶或是orange juice吧~

其實還有魯肉飯&麻辣鴨血
但因為太餓了~沒心思再抱著相機去拍

湯底一樣可以弄成鴛鴦鍋
湯頭還不錯~我跟土司都挺喜歡的!!
或許湯頭是沒有老四川濃郁
但這種清爽的口感我們都可以接受~


肉品有豬、牛、羊
可以無限供應
但我跟土司都愛吃牛肉
不過我們2個人也才吃了4盤而已~
因為都丟到麻辣鍋裡煮~
其實也吃不出新不新鮮
但是看他客桌的迴轉率那麼快~
我想肉品應該不致於久放才是!


甜點有很多種類的布丁&奶酪
但是因為我要留點空間給"哈根達斯"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奶酪口味也不錯~但不是屬於濃郁路線
可以多吃幾個不會膩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無限次取用我想也是這家店的一個賣點
但是~~沒有我愛的草莓&抹茶口味啦!!!!!
縱使我在美國發胖的原因之一是哈根達斯(因為美國很便宜)
但是我回到台灣我還是很貪嘴地想嚐個幾口(真的只有幾口?!)
另一邊的是明治的ice cream
嗯~雖然明治的也頗受好評
但兩相比較之下~還是哈根達斯較深得我心啦!

最後來打個整體分數:85分
還是有可以加強的空間
一個人399元在高雄應該不是太便宜的價位
菜色不是很多~
可能主打哈根達斯&甜點吃到飽無限供應的關係吧!
店裡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很乾淨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笑容親切
算是可以再光臨的店家!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高雄民誠店
店主部落格:www.mr-pot399.com.tw
地址:高雄巿明誠2路392號
電話:07-5589689

要去之前建議先電話訂位
才不會等那麼久哦!!


如果還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