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真的是勞碌命吧!
這陣子因為我的partner離職去尋找她的天空
然後我又要寫新案子
全館網路事務只剩我在弄,偏偏11月開始活動又很多~
美工沒人有時間理我,活動的說明圖檔還得自己摸索illustrator去製作
然後還有週年慶B2 DM製作
加上明信片圖文整理+名條搜集
以及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瑣事

我突然覺得我還蠻厲害的!XD
不過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忙碌的日子
除了時間過得比較快之外
其實蠻充實的
而這樣心裡居然有種踏實的感覺

覺得靠自己又摸索了一些新東西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就覺得至少我有所進步
小小的成就感就這樣又回到我的生活中

我想我應該是太久沒有獲得成就感了
居然這小小的事情讓我覺得開心
所以意思是我愈來愈容易滿足?!
但這可不是件好事~XD

「下班」仍然是一整天最最期待的事
最近公司外的耶誕氣氛陳列都set好了~
老實說真的很漂亮!
走在這時尚大道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想我一定是最近太累了~
我居然有一種「在百貨公司上班其實也不錯」的錯覺!!

雖然有時候真的挺有趣的
但處理雜事、心情悶到極點的比例還是佔大多數
或許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也漸漸習慣(或麻痺?!)
日子仍然要過下去~


by the way,我想大家都是希望能獲得一些肯定的~
如果有更好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呢?

但無論如何
日子一天一天近了~
要養好體力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