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論文的proposal結束了!
原來就是那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我先前在緊張些什麼?
還好沒有被盯得很慘,但想當然爾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足!

今天拋開論文
休息了一天

昨晚11點半就上床睡覺,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床發現皮膚狀況好一些,原來最近又乾又冒痘是因為太晚睡造成!

很隨性的一天
沒有行程、沒有約會          

下午去修了頭髮,還護了髮!
今天我只想放鬆!
洗頭的年輕弟弟幫我洗了好久的頭,我都快睡著了!
我喜歡讓人洗頭
喜歡hair salon裡洗髮精的香味

回到家
吃到媽媽煮的飯
果然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整理了房間
整理了書桌
整理了衣櫃

也整理了一下思緒
放空一天
夠了!!

雖然我好想出去玩!

很想看海
很想去墾丁
很想看藍天


真想知道
我們班的畢業旅行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