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快吐了~~~

其實我是很喜歡現在這種『適度忙碌』的生活~
覺得生活充實、有目標!

可是還是有些小缺點。

因為生活太規律,午餐過後習慣小睡一下~
大概因為這樣,胃還沒消化完我的午餐我就睡了,
導致我又開始胃漲氣,胃開始不舒服,
而且一整天都坐著沒運動,好像消化系統也變很差。

現在覺得胃卡了一堆東西,
消化不了,很想吐~

現在,居然會忙到沒什麼時間寫網誌~
考慮乾脆把網誌關了~
我現在實在沒什麼時間照顧這裡!

月底前要把進度趕完,好像還是會有變數!
個經可能還得再延個一星期~
我真的很盡力了!
不知道別人都怎麼去安排讀書進度~

我想,雖然聽到的都是鼓勵較多,
但我知道一定也有人不看好我!
國中畢業後再也沒認真念過書,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待我要跨所考研究所這件事!
或許也不重要吧~

就算不看好又怎樣?
我就是相信我可以!

雖然我爸媽一句加油鼓勵的話都沒說,
我阿嬤對我要考國立研究所也只是抱著『考考看』的態度,
但其實我知道他們都希望我可以考上的,只是嘴巴沒說罷了!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得到他們正面的支持!

其實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很無力。
因為,我真的念得好累好累。
我多渴望可以好好徹底的放鬆、休息一天~
只要一天就好!

雖然,對於考試科目我還是很堅持三科都準備,
但對一個沒基礎的人而言,難怪別人不看好!
面對數學,是最最頭痛的問題!
有時候連自己都懷疑,我到底可不可以?

好累!

可以用什麼方式發洩?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得自己好好負責,不能有怨言。

只是,喊累的權利還有吧?!

我現在已經語無倫次,
胃絞著,快吐了~
頭好昏~
累了!!
好累好累~

好想大哭一場,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