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後...發現我最大的障礙是"交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戒心...
而且,很多事會變得不想去嚐試...
在星巴克打工,對我來說...是種磨練,也是給我自我突破的好機會吧..
以前的我,是倒學校所也會想吐..覺得又髒又噁心..
但現在?我在星巴克卻也得跟其他人一樣,刷馬桶、倒垃圾、洗廁所等...
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沒有人會幫我完成...
而我,與人之間的交往..
變得更加被動...
但在這,夥伴們會主動跟我講話...
也慢慢會開點玩笑...
現在站主機,又必須與客人有更多的互動..
對我而言,這無非是一個更大的挑戰..
我還得跟著大家喊"歡迎光臨",
天知道,這對以前的我而言,是有多困難的一件事....
現在這一些我不敢做的事,都一一突破..
雖然,我表現可能也只是平平...沒有特別好也沒特別差..
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進步了...
或許,真的該勇敢點去嘗試更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