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無論條件再怎麼好
學歷再怎麼高
成就再怎麼傑出
都會對這世界感到些許無奈及憤慨

似乎走到哪裡
真正的"公平"
都不存在

有的人只要會拍馬屁
有的人只要懂得攀關係
有的人只要討好別人
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跟那些辛苦付出的人平起平坐

那又是為什麼?

可能我真的想得太簡單
我以為至少在學校裡不會像在職場一般
但原來明爭暗鬥的程度仍不可小覷
就連在校園裡都有超乎我想像的情況

不過我早該了解的!
就在一年前...該失望的失望
該放棄的放棄
他們有他們的rule
我們處在裡頭就只能照著走
否則就滾蛋

這幾年我已經學會忍耐
吃過幾次虧後會了解絕對不能衝動行事
更了解"正義"根本也不存在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感慨
不努力的人
為什麼可以和辛苦付出的人
擁有的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