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了,一樣很害怕別人問起我論文的進度。
但至少是比前幾個星期還要有進度了。
似乎,我都得在最後關頭才能得到老闆的首肯
然後瘋狂地趕進度。

快要進入前測階段
這樣算起來大概是delay了兩個星期
但今天聽到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的口試日期雖然跟出國的日期撞在一起
但感謝淑芬姐今天幫我跟所長提出加開一場的要求
而所長居然爽快地說ok

對我來說,心中那顆大石終於放下。
不用趕五月底
又可以照計劃出國
只是口試後要修改論文就有點麻煩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了!
至少一些難題都解決了~
現在最要緊的是加緊腳步
快快發問卷吧!!!

YA YA~
我一定可以準時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