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行李及疲累的身體又回到高雄
這陣子每個月都得北上一次
很想多跟親朋好友聚聚
無奈每次都像是在跟時間賽跑似的
為了明天一早的meeting...又趕了回來!

這個月過得特別快
似乎沒多久前才在台北街頭遊走
但那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而此刻的我又從台北快閃了回來

聽了說明會
也跟剛從美國念書回來的表姐聊了許多
我有點不敢置信
我居然在2個多月後就要啟程
雖然美國並不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但我還是帶著很多期待

或許會有段時間過得很苦
但我做好最壞最壞的心理準備
或許去到那會發覺比想像中好許多

這趟旅程
我希望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起始點
所開啟的是一條美好的未來

但在這之前
讓我好好地
全心全意地
把該做的正事
如期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