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論是看sex and the city或是敗犬女王...等,似乎都會討論到女人年過30,就得找尋機會"清倉大拍賣"。而且談戀愛已經不能光靠"感覺",而是要以"條件"來談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年紀也漸漸長了(雖然還是很年輕XD),我居然也開始關注起這類的話題,總是不希望自己也淪為要憑"條件"來找對象的敗犬。

或許是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對於自己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有時候跟朋友聊聊天,會調侃一下自己而已,說"真的很在意",倒是還好,因為我還是常被誤認為二十歲左右的大學生,哈!

但真的被刺激到是在上星期,跟一群很幼齒的美眉們一起工作,而我們三個居然是當中最年長的。當下真的有一種『我們的年代已經過去了!』的想法,不禁感嘆我們還真的是漸漸 地『年華老去,青春不再』啊!

之前在看sex and the city時,會覺得裡頭的女人們想法太過偏激,但她們說我們這種20幾歲的女人不懂她們30幾歲女人的想法,我現在有那麼一點點感覺了,10幾歲的女孩們不懂我們這些坐二望三的女孩們的恐懼。當我17歲時,老師說女人過了25歲就會急速老人(這句話真的銘記在心),當下我還悻悻然地覺得25歲還有8年那麼久,以後再擔心這問題吧!沒想到就那麼一眨眼,那臨界點即將來臨。

如果說女人像朵花,那我們是不是也有保鮮期呢?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新鮮又芳香的花兒,而不是乾枯又乾扁的乾燥花?但男人也別高興地太早,雖說男人是愈老愈值錢,但也要小心有行無巿的窘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