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台北後,漸漸可以體會到爸媽對我的愛...
記得我搬進來的第一天,
在屈臣式買日用品,因為不懂所以打回家問媽媽...
而掛電話前媽媽說了句"出門在外自己要小心哦.."
讓我差點當場落了淚...
之後不久,爸媽來看我...
媽媽在我的套房裡,很克難地洗著菜、切著菜,然後蹲在地上煮菜給我吃..
為的是想讓我吃好一點,不要再吃外食...
而爸爸東一句叮嚀、西一句叮嚀,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但卻又不好意思說得太肉麻...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不耐煩....
但現在聽起來卻覺得心暖暖的...
星期六跟媽媽去巿場買菜,
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冰箱塞滿滿的,而且媽媽在回高雄前也都幫我把東西弄得好好的...
煮了湯圓還有麵冰在裡頭...
應有盡有..
吃完飯媽媽也幫我洗碗..
她說我打工很累了,
她能做的,都幫我做好了...
其實心裡真的有點難過,
因為會覺得,那我那麼大了...又幫他們做了什麼?
以前在家裡,叫我洗個碗都拖拖拉拉的...
媽媽除了公司的事要忙,還有家事一堆...
而我,現在只是因為打工而已..
媽媽怕我累....也都自己幫我弄好了...><"
哎唷,害我又哭了起來...我好久沒有哭了呢~
哎...
有時候累了倦了..
就真的好想回家...
很想給爸媽一個擁抱..
謝謝他們為我做的一切... I love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