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快一個星期了
最近都在幹嘛呢?

先在台北待了2天~
開開心心地吃我想吃的東西
和我親愛的珊寶寶一起去吃麻辣鍋

回高雄後開始著手清掃工作
回家第一晚
跟我媽聊到半夜2點
上樓後開始把行李『倒』出來
然後把房裡那厚厚的灰塵大概擦一擦
還刷洗了浴室(因為我不在時都沒人在用,當然也沒人清)
房間整個太亂沒地方放東西
因為出國前一兩天從研究室搬回來的東西都還沒來得及整理歸位
我就出國了~!
回來後那堆東西還是堆在那...
還有一台要拿去回收的印表機
我房裡所剩的空間真的不多~

半夜四點多...
地板&一半的床都還是雜物
但我累了....於是跟一堆雜物一起睡Orz

最近幾天我幾乎都很早睡
然後也很早起床(大概是天還沒亮或才剛要亮)
把痞子英雄一口氣看完
行李歸位得差不多
只是衣櫃應該還要花點時間整理
書櫃也是~

體重機上的數字跳來跳去
我不知道我真實體重到底應該是多少
但我覺得我應該有瘦一點點

我現在可以明白減肥的人的苦楚
就是嘴饞想吃東西
理智告訴妳...妳不該拆開包裝把食物放進嘴裡
但是口腹之慾仍戰勝我的理智
我把半包旺旺吃完了~
但巧克加吃了讓我有點反胃@@

哎呀呀!!!
看著我那圓潤的臉
我有點無奈

參加了一場婚禮
但是我不像四年前那般不切實際地期望一場夢幻婚禮
或許期待~但不是現在!

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快找份穩定的好工作
雖然嘴巴說說~但我還沒行動
我的髮型師問我緊不緊張?
老實說~我真的不緊張!
是過份自信還是神經大條到不知道要緊張?

這周末要去okinawa
所以這一個多月我像空中飛人一樣
美國東岸西岸停了好幾個點
回到台灣了~又要再飛去日本
我媽:那你賺剩下的錢去完日本不就花完了~
我:對啊!!所以回來要快點找工作~(但心裡想我十月底還要跟我的好姊妹們去墾丁)
我媽:這樣也算很值得了!!去了美國好幾個月回來又去了日本。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美國玩好幾個月!

我感激我爸媽到目前為止都沒多問我工作的事
那天跟爺爺通電話~我以為他要叫我去考公職
害我心跳加速...
幸好...他只是叫我回墾丁時回去住

我扯遠了~

我其實只是想表達
我回來的這幾天
步調很慢...

或許在思考什麼
或許在計劃什麼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等我休息夠了
我會努力往前衝刺!
期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