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目前的作業先弄完了,實在無法喜歡文學史這種東西...
令我一顆頭兩顆大...別的作業...就算難,也會想辦法把他做完...
當然,這個也是啦...但是,『詩』這種東西...我實在無法喜歡它..
做得心不甘情不願,也不覺得會學到什麼...
anyway...我弄完了啦..

其實這些天,心情都算不錯...
回高雄,雖然一直處在忙碌的狀況...
但,也覺得相當高興...
秋天...令人神清氣爽呢!!
現在對未來,我不敢再想太多、太遠...
我想,目前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就好...
只能暫時計畫未來幾個月,因為這是比較好掌握的...
如果下定決心,就去做...
不管結果如何....
但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