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接到好久不見的小心打來的電話~
閒聊了一下最近的情況~
我想,她應該過得不錯吧!!
雖然,她選擇了不升學,先工作‧‧‧‧
在這個學歷甚是重要的社會,要做出這樣的決定,是承受了不小的壓力吧!
想當初,我也正為找工作所苦,但我可能幸運了點,
備取還是讓我備到了~
但,她說還好她選擇了工作,
因為她覺得很快樂!
雖然,薪水不多,也蠻累的,
但是,很有成就感!因為看到自己教的小朋友考出好成績,自己也會覺得欣慰
聽她那麼說,我就放心了!
一直擔心她的情況,但無奈她很少上網‧‧‧
我也不可能拿手機費開玩笑,於是就蠻久沒聯絡了~僅靠簡訊了解對方的情況~
現在,我們4個人,大家正走往不同的路~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的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