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育』新聞吵得沸沸揚揚
然後有位「台北達爾文」call in到陶子的節目
針對這主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只能說這男的大概只有精蟲,沒有頭腦!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為男人才是擁有「交配權」的一方,
在這方面沒有誰擁有真正的支配權,
如果精子沒有卵子或卵子沒有精子,
那根本都只是單純的細胞而已,起不了作用。

而他認為男人就是要散播他的精子給愈多的女性,就是愈強的物種,
而女人只有一顆卵子,所以必須選擇最「優良」的男性來繁衍後代。
如果這樣的話,那為什麼不說因為女人只有一顆卵子,
為了選擇優良的男性,
所以可以跟不同的男人發生關係,
讓這些男人們的精子搏鬥,
看誰的精子夠優秀跟這顆卵子成功交配?

而且照他所說的,男人的精子可說是隨手可得,
那麼根本一點都不值錢,哪裡又算是擁有交配權?
因為再多的精子你還是得尋找一顆卵子才能交配,
而且卵子一個女人一個月正常來說只有一顆,
而卵子隨便找都有精子可以交配,
沒聽過物以稀為貴嗎?
那麼誰才擁有支配權?

而且為什麼現在大部份都是男人在外遇而非女人?
那只是因為社會道德觀念的因素,
如果從前不是這樣把什麼三從四德套在女人身上,
我很想知道,今天到底是男人外遇的情況多?還是女人?
就像陶子說的,單純地以『生理層面』來說,
男人要再來第二次是需要時間再恢復的,
但女人可不同,隨時隨地都可以。
所以真要論下去,到底誰比較有外遇的本錢?
那只不過是道德觀及男女不平等的問題在作崇!

男人可以召妓,女人也可以,別忘了有所謂的牛郎店。
有錢有勢的女人也不在少數,並不是只有男人才享有財富跟地位。

另外,他還說「越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女性,這是不變的道理」。
這個台北達爾文真的是繆論,我一點都不認為因為男人有錢才會外遇,
當然有錢的男人外遇的機率或許比較高,因為有錢就愛作怪!
但會外遇的人並非全是有錢人,而女人願意會跟已婚的男人在一起也不全是為了錢!

如果沒有道德來拘束人類的行為,像這位台北達爾文所說的,
「就像在吃同一家速食店一樣,天天三餐外加宵夜都吃同一家速食,
如果一時想換換口味、吃個雞塊也是可以接受的」,
那我想這個世界真的會大亂。

而且,這跟達爾文的進化論到底有什麼關係?
一個腦子只有精蟲的男人,
才會把一百多年前不實用的理論拿出來說嘴。

I'm so sorry for him.
因為這個男人除非成為世界首富,
不然永遠都有比他有錢、比他帥、比他強壯的男人存在,
他就得忍受他的女人會跟比他更有錢更帥更強壯的男人搞在一起。

不過應該也沒差吧!
他都提出這樣的論點了,表示he doesn't care!

只是我想,擁有這樣的觀念,
他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真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